璇桦

天冷啦!

就浅更一下叭

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说已经立夏,但天气还是保持在十几度,这也让我们根本不看天气预报的秦某贤成功感冒了

天气总是多变的

  这天只有几度,但秦霄贤还沉浸在昨天的三十度天气在家穿着短袖


好巧不巧!下午又跟何九华赌气,晚上来到客房睡,但是客房的被子是刚立夏时换的夏凉被

晚上,秦霄贤躺在客房的床上刷手机然后越想越来气是哭着睡着了,那后果就是感冒

第二天就感冒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吸着鼻子从客房出来走到客厅坐到沙发上

“阿嚏!…咳咳…”然后又是打喷嚏又是咳嗽的。但是嘞,秦霄贤心大呀!他还没意识自己感冒了!


还只以为是昨天晚上哭着睡着的原因,于是就气不打一处来,跑到卧室,揪起何九华的耳朵就打,这倒把何九华整懵了“正睡嗯好好的,也没招他也没惹他的,为啥打我”

何九华这边还懵着呢就见秦霄贤表情委屈,眼里还闪着泪花儿“呦呦呦,我一个受害者都还没哭呢”

      你俩不是闹脾气呢吗?(桦桦好奇ing~)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事儿你少管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都是因为你!我难受死了!”秦霄贤挣脱何九华的怀抱坐到床上蜷起腿就要哭“怎么了?哪儿难受了?”何九华也顾不得揉耳朵,捞起秦霄贤就要检查

结果上下检查了个遍也没搞清楚秦霄贤到底哪儿不舒服,所以只能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坐在一边。秦霄贤又吸了吸鼻子“…感冒了?”刚醒,反射弧长,理解一下!“是…吧?”秦霄贤也不确定“……我都说了让你过来这屋睡,你不听”其实何九华昨天半夜就跑过去跟秦霄贤认错了哄着让人跟他主卧睡,只是刚说一句话就被秦霄贤撵出来了

“…你又凶我!”说着,秦霄贤作势要蜷着腿哭“好好好,我错了…”


怂?!错!咱这是气度!(不然媳妇儿别想要了呀)


“不看天气预报,不知道冷热,天儿冷你穿短袖,天儿热你又换上厚衣服,你不生病都是对这几天的天气的不尊敬!”何九华一边叭叭一边下床给秦霄贤找药接水

“吃药”

“不吃”

“吃了药感冒才能好!”

“苦!”

“听话!乖!吃完药给你糖”

“好吧~_~”

何九华连哄带骗秦霄贤才乖乖把药吃了

吃完药何九华又给秦霄贤拿了几件厚衣服,但秦霄贤死活不肯换

“快点儿的,穿袜子!”

“哦”

“穿厚点儿!”

“……”秦霄贤无语

“…我是说让你衣服穿厚点!谁让你把袜子穿厚点了?还套了四层!!”

何九华坐在秦霄贤旁边扶额

“你自己不说清楚的哪能怨我?”

“怨我!怨我!”

“本来就怨你!”

“……合着我就是一大怨种呗?!”

“切”


何九华“我就一纯纯大怨种”




评论

热度(26)